忆千山

写我所想。

沙耶の唄 - ZIZZ STUDIO

是戴莉的填词,姑且就叫戴莉之歌吧()
踩着七夕过去的头纪念一下这对cp
是第一次填词 有点仓促,而且通篇大白话……

戏剧终幕 告别这盛大演出
变换舞步 深邃眼眸 仿佛是梦中的最初
长发飞舞 时间停驻
再长舞曲也会有结束 是谁在哀婉恸哭

la……i 请将悲伤抛除
前路险阻 总该一掷孤注
la……i 请衷心为我祝福
我和他 终将同归在那 女神的国度

突生变故 失去一切的痛苦
举止轻浮 言语露骨 难解灵魂深处孤独
温柔吹拂 散尽迷雾
万种风情都悄然收束 只愿与你共舞

若早知 此去万劫不复
我怎会 舍得你一人独赴
守护 守护 注定孤单的旅途
“我们是可怜虫 我们也是……守护者”

la……i 多谢你曾帮助
陪伴我 避开一路惊怖
la……i 请再转身一顾
哪怕是梦 也想再触你温度
la……i 请将我带回故土
这座城 是他拼死守护 今后亦如故

谢谢你 给我最好归宿 虽万死不负

——戴莉·西蒙妮女士,我可以请你跳一支舞吗?
——这是我的荣幸。

评论 ( 5 )
热度 ( 42 )

© 忆千山 | Powered by LOFTER